VPS侦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pathinfo
查看: 616|回复: 3

ssl证书安装失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1 15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换了vps网站搬家时候,发现ssl证书装不了了。日志压缩包见附件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美国VPS、VPN、域名代购:http://shop63846532.taobao.com/

发表于 2018-11-22 08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按日志 www.jdfys.com:Verify error:Invalid response from http://www.xxxs.com/.well-known/acme-challenge/0LhcjPYfMaR0RNMcvE3V6LTjv9ESJAba_8iYjfWmImI:
访问该域名时无法访问导致无法验证

美国VPS、VPN、域名代购:http://shop63846532.taobao.com/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原帖由 licess 于 2018-11-22 08:53 发表
按日志 www.jdfys.com:Verify error:Invalid response from http://www.jdfys.com/.well-known/acme-challenge/0LhcjPYfMaR0RNMcvE3V6LTjv9ESJAba_8iYjfWmImI:
访问该域名时无法访问导致无法验证 ...
多谢军哥,已解决,另外能麻烦帮忙删一下该帖子么,有自己网站网址还是不太好,多谢啦~
美国VPS推荐: 遨游主机LinodeLOCVPSKVMLAVPS2EZ搬瓦工80VPSVultr美国VPS主机中国VPS推荐: 阿里云腾讯云。LNMP付费服务(代装/问题排查)QQ 503228080
发表于 2018-11-25 19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帖由 keyson 于 2018-11-22 16:53 发表
多谢军哥,已解决,另外能麻烦帮忙删一下该帖子么,有自己网站网址还是不太好,多谢啦~
经典放映室这有啥不好㗏?挺好的。

除了两个地方:一是版权明明没到2019,你不写 Copyright ©2012-2018吗?二是你怎么不给站长挂一个LNMP.ORG的友情链接呢?
美国VPS推荐: 遨游主机LinodeLOCVPSKVMLAVPS2EZ搬瓦工80VPSVultr美国VPS主机中国VPS推荐: 阿里云腾讯云。LNMP付费服务(代装/问题排查)QQ 50322808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VPS侦探 ( 鲁ICP备16040043号-1 )

GMT+8, 2019-5-22 03:58 , Processed in 0.044186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